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用卡学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用卡潜规则:开卡容易销卡难 你玩不过银行

来源:她理财网
第1页 :我觉得我就是活生生的被骗了

  

  今年过年前几天,建行给我发短信,说鉴于资质良好,要给我发金卡,如同意回复。因为我手里有一张建行信用卡普卡,额度不高,终身免年费的,开卡后第二个月用信用卡做了车贷分期,所以本来挺鸡肋的一张卡,也只能先留着。

  建行给我发的这条短信,我实在不知道它是基于什么原因觉得我资质良好的,除了车贷分期,我几乎没刷过这张卡,所以额度一直都很低,我也懒得理这张卡,就想等车贷分期完了后直接注销。后来犹豫了三天,觉得金卡额度可能会给提高一点,决定还是同意了。后来的种种曲折就不说了,反正就又经历了一次补发卡片,终于在4月初拿到手了。

  可是拿到卡才是郁闷的开始。

  第一,我只是同意建行给我发金卡,没同意它一气给我发两张卡啊,这样算下来我手里就有三张建行的信用卡了。

  第二,额度还是那个低额度,一点没变。因为同一个银行的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这样的话这点额度,我开两张建行的信用卡简直就是鸡肋的鸡肋。

  第三,两张金卡都不是终身免年费,每年需要刷三次才免年费。其实三次倒是没问题,可是金卡的待遇还没有普卡好,哎。

  拿着这两张卡,我觉得我就是活生生的被骗了,开卡也不是,扔了也不是,这金卡除了外表好看,就实在挑不出可取之处了。

money.sohu.com true 她理财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504/n412177715.shtml report 1794 我觉得我就是活生生的被骗了今年过年前几天,建行给我发短信,说鉴于资质良好,要给我发金卡,如同意回复。因为我手里有一张建行信用卡普卡,额度不高,终身免年费的,开卡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