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股市疯了卖房炒股? 千万使不得

来源:新华网
第4页 :观点2:股市有风险“卖房炒股”、“借钱炒股”不足取
观点2:股市有风险“卖房炒股”、“借钱炒股”不足取

  观点2:股市有风险“卖房炒股”、“借钱炒股”不足取

  随着股市的大幅连续上涨,“全民炒股”再次成为社会的热点话题,在社会上甚至出现了“卖房炒股”、“借钱炒股”的言论,就此,中国银河证券经纪管理部投资顾问总监孙祖训提醒股民,“借钱炒股”、“卖房炒股”并不可取,股市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能因为股市上涨,出现赚钱效应,就去借钱炒股,这是最可怕的投资方式。目前A股市场火爆,大家可适当加大股市的投资,但需要正视股市风险,将其控制在可承受范围内,切忌盲目跟风。

  另外,孙祖训也建议,牛市走到这个时候,往往是考验投资者心理承受能力的敏感时点。按照牛市的运行规律,滞涨股往往都存在补涨的空间,在现阶段,只要耐心持股,还是会有一定投资回报的;相反,如果投资者现阶段放弃了这类股票,而去追涨前期大幅飙升的品种,一旦滞涨股开始出现补涨,那可能就会后悔不已。

money.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4/14/c_127684518_2.htm report 7174 案例:创业缺钱年轻夫妻一横心卖房炒股近日,随着中国股市狂奔、股指疯涨,普通百姓似乎忘记了过去的惨痛教训,又一窝蜂地进入股市。单3月底的一周内,就有166万多人进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股市疯了卖房炒股? 千万使不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