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人民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银美林:中国今年还会降息降准 人民币不会大跌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美银美林(Bofa)跨资产策略和经济学主管David Hauner周一(3月27日)在研报中指出,即便美联储按市场预期地加息,新兴市场降息也是合情合理的。该行预计今年中国央行(PBOC)还会降息并降准。

  美银美林预计,中国、匈牙利、印度、印尼、韩国、马来西亚、俄罗斯和土耳其今年都将再度放松政策。

  该行指出,尽管美元强势,但多数新兴国家央行可以降息,因为外汇对于通胀和企业资产负债表的风险有限。

  美银美林预计中国央行今年会降息50个基点,下调存款准备金率75个基点。同时,预期人民币不会出现大幅贬值,因政府着眼于金融稳定和对经济进行结构调整。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news.fx168.com/bank/pbc/1503/1481151.shtml report 504 FX168讯美银美林(Bofa)跨资产策略和经济学主管DavidHauner周一(3月27日)在研报中指出,即便美联储按市场预期地加息,新兴市场降息也是合情合理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