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单身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成都妹子告诉你 月入2000照样存钱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她理财网
第2页 :每月存款
  四、每月存款600元

  因为工资低,而且行业限制暂时不能开源,为了让自己最短的时间里存够每个月的生活费,我在她理财的建议下全部投入了定期存款。如下图,200元——3个月期,200元——半年期,200元——一年期:

 


  五、日常用品花费可以忽略不计

  我的皮肤不错,也找到了适合自己护肤品品牌。我的洗发水、沐浴露、护肤品,我都尽量等着品牌做活动(积分换购,抽奖之类的)时候去买。在护肤品方面,我尽量买小样。因为很多护肤品买来用不完,买小样最实惠。

  六、其他花费400元

  我对人情往来的预算是200元。钱不多,所以尽量团购。每次聚会都把握好时间、地点、人数。在这里跟财蜜分享一个小秘密,钱不多,又要人情往来的时候,就尽量约着大家一起出去玩,比如短途旅游,郊游等。这样基本都是AA制,你就不需要考虑请客的成本了。其他——200元,比如买书、看电影,或者偶尔多买的衣服、日常用品。

  七、保险——基本忽略不计

  这部分钱每年2200元左右。我把每个月余下来的零钱和偶尔的过节费、“外快”攒起来支付保险费。

  八、个人自身

  学习——网上很多免费的书籍、网络课堂和经验分享,平时可以多利用。

  工作——自己对职业规划有目标、方向很重要。尽管我目前工资很低,但是行业不错,我想现在持续积累下去会有很好的前景。

  内心——一定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一定要给自己列个方向和目标,一定要坚持!我觉得我在个人方面做得还不错,有自知之明,有自己的坚持,有自己的原则。这样,即使在刚开始工作收入有限的情况下也能激励自己不断进步。(来源:她理财网;作者:佟楚佟)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0924/n404576236.shtml report 2480 穿戴花费几乎忽略不计【导读】对于刚踏入职场的新人,每个月的收入是比较有限的。如果你还在一二线城市生活,要攒下钱来就更不容易了。但俗话说:“年轻的时候要对自己狠一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