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家庭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普通工薪家庭也能攒出百万富翁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她理财网 冬瓜丸子
第2页 :她的钱主要是靠理财产品生钱
  现在说有钱人,一般先提家里有几套房,那会,会主动去买商品房的人很少很少。

  我妹英语特别好,上高中时,就已经打算出国了。后来她考上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读研,两年读下来,全部费用是50多万。

  我妹从没打过工挣过钱,所有的费用都是我姨支付的。而且在我妹留学回来后,我姨手里还有50万,这个时候,她还可以在南三环全款买下一套两居新建商品房。

  不过房价已经开始上涨了,我姨一直想等价格低点再出手,结果一直等到现在。

  其实我姨从来也没特意隐瞒她的财产情况,只是大家关注点不一样,理财什么的没人和她聊。

  我娘的关注点是如何花钱,我姨的关注点是如何省钱,如何让钱生钱。

  90年代的股市,我姨投了几万进去,套了8年,那会儿炒股的人,大多要被套8年。

  我姨一辈子都在把钱从这里挪到那里,寻找好点的投资机会。

  北京郊区建的几个影视城,我姨差不多都曾是投资方之一,当然只是投个几万块。

  我总结我姨的理财方法,一是要保证安全,本金不会损失,利息比银行高就行;二是分散投资,把钱分成好几份,分别投不同的地方;三是高风险的,最多投一份。

  我姨现在也炒股,她还是只拿那几万炒,当个玩乐。

  她多数的钱都在买银行理财产品。我姨和我说,她的钱主要是靠理财产品生钱。

  我妹留学回来后,这短短几年,我姨连攒带投资,马上又要到100万了,我真挺佩服她。虽然错过房地产,让她没能成为一个真正的有钱人,但我还是觉得她理财很成功,是一个普通人可以效仿学习的榜样。

  我姨和我娘就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理财态度,有趣的是,她们两人互相羡慕。我娘觉得我姨家有钱,我姨觉得我娘活的快乐。我姨似乎更羡慕我娘,她经常说自己这辈子太冤了,什么都舍不得,还要操心很多事,有时说着说着还能流下泪来。但真要让她像我娘那样过日子,她又不说话了,肯定是做不到啊。

  我吧,就比较喜欢我姨这种,我觉得我在省钱这事上绝对和我姨有一拼。不过我就没有她那么多的抱怨,我觉得不买东西也挺好的,物质少了,心轻松。

  同学们,你们更赞成哪种生活方式?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0922/n404460365.shtml report 2059 典型的邻家百万富翁我第一篇帖子里提过,对我学习理财最有帮助的两本书,一个是博多舍费尔的《财务自由之路》,一个是《邻家的百万富翁》。《邻家的百万富翁》这本书,是根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