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平安人寿荣膺“2013年最佳保险企业”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本报记者 郑翔

  日前,“2013年中国保险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凭借客户服务领域的创新及企业社会责任的建树,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荣膺“最佳保险企业”大奖。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的叶云燕也因多年持续投身慈善事业,获评“感动中国·最美保险人”称号。

  2013年初,平安人寿宣布推出“服务多渠道,简单便捷真安心”、“标准案件,资料齐全,两天赔付”、“足不出户,上门理赔服务”三项服务升级举措,旨在打造寿险行业领先的客户服务体系,让客户真正体验到“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多年来平安人寿始终怀抱感恩之心回馈社会,连续十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员工无偿献血量达3675余万毫升;为2500余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无偿提供了保险保障计划,捐赠保额累计超过9亿元;倡导低碳办公,在电子函件、MIT平台、电子保单、网上保全、电子账单等各项环保节能办公流程上,节省纸张约616.5吨;在全国各地援建106所希望小学等。

  除了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平安人寿还号召更多的平安人投身慈善,培育出一批业绩优秀并善行天下的爱心人士。本次获评“感动中国·最美保险人”称号的叶云燕便是其中的佼佼者。自从1997年踏入保险行业,叶云燕除了在日常保险销售工作中传递大爱与责任,更以持续的爱心善举反哺社会。

  2013年前三季度,平安人寿业务稳步发展,实现规模保费达人民币1,738.17亿元,同比增长10.3%。其中,个人寿险业务实现规模保费人民币1,557.77亿元,同比增长12.3%。截至目前,平安人寿约有5500万名个人客户和95万名公司客户,个人寿险业务代理人已达50余万,展现出人力逆势增长的良好势头。

  据悉,本届论坛以“保险业的市场化改革之路”为主题,围绕保险行业的创新、改革以及如何应对保险互联网化的机遇、挑战等议题展开。迎着深化改革的浪潮,平安人寿表示要加强对金融科技的探索与业务改革的创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理财服务和持续优化的客服体验,并将大力弘扬保险行业核心价值,把“爱与责任”的理念传递给千家万户。

  作者:郑翔 (来源:《金融投资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搜狐抢钱节,仅限8天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31211/35779.shtml report 1904 本报记者郑翔日前,“2013年中国保险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凭借客户服务领域的创新及企业社会责任的建树,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荣膺“最佳保险企业”大奖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平安人寿荣膺“2013年最佳保险企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