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黄金价格多头力量略显不足 投资需等待时机

2009年10月26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上周国际外汇市场美元继续下滑,欧元兑美元最终报收在1.50美元整数关口上方,创下了自去年8月份以来的新高1.5060美元;商品货币如澳元则持续在0.92美元上方交投。从基本面来看,我国较为乐观的经济数据推动了全球经济复苏的信心,进而带动了非美货币的持续走强。

尽管上周五英国公布了较差的经济成长数据,但整体来看,上周美元仍然处于弱势。

  从国际黄金市场上看,伴随着美元的震荡下滑以及国际油价攀升至80美元的上方,上周国际现货黄金的价格持续在1050美元的高位附近徘徊。上周五国际现货黄金的价格报收在每盎司1054.45美元,中国银行纸黄金的价格报收在每克231.30元。不过值得警惕的是,在美元滑落至近期低点而原油价格攀升至近期高点之际,国际黄金价格却未能随之创出新的历史高点,显示目前国际金价的多头力量略显不足。但只要国际金价近期守在1040美元上方,则国际金价继续创出新高的可能性仍然很大。因此,建议投资人不妨多看少动,等待追涨杀跌时机。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外汇交易员杨彬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