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银行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银行理财产品盯上攀钢现金选择权

  本报讯 近期的股市震荡,使得攀钢钢钒(000629)重组产生的现金选择权成为稳健型银行理财产品的投资目标。日前,中国建设银行(601939)率先推出“利得盈09年第1期现金选择权理财产品”。该款产品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购买攀钢钢钒增发股票,未足额购买股票的资金部分由外贸信托以其名义向鞍钢集团发放信托贷款,闲置资金可投资于货币市场基金、银行存款等低风险、高流动性金融资产。

  统计显示,目前正在发行的银行理财产品绝大多数投资方向为信贷与票据资产和债券与货币,只有建行“利得盈09年第1期现金选择权理财产品”的投资方向,在信贷与票据资产之外包括了股票。一位银行人士称,“随着市场回暖,银行参与股市的意愿增强,但由于对后市看不清楚,银行理财产品一般不敢轻易介入股市,而攀钢的现金选择权恰恰为银行理财产品提供了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介入股市的最好选择。”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