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黄金1260成拦路虎,10日均线定强弱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让我失望的不是你没有钱,而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让你绝望的不是没有好导师,而是你根本没发现我的存在。纽扣第一颗就扣错了,可你扣到最后一颗才发现,行情从开始看错,到了结束你才觉悟。有些事一开始就是错的,可只有到最后才不得不承认,思路决定了出路。时间就像流水,你永远无法触摸同样的流水两次,就像行情一样,不可能再重新来过,每一天、每一秒都是新的开始,也是旧的结束,把握当下,才能拥抱未来。

  周二,黄金上演着同样的剧幕,已经连续三天出现了这样的走法,亚欧盘冲高,美盘尾盘跳水,1260的上方始终未能站稳,一次次的冲刺,又一回回的落幕,1258迎来了近10美金的下跌,这似乎多空都对,这又是过山车的剧情。

  此次,从低点1195上升到现在的位置,已经有60美金了,也是回归到了之前金价下跌的点,消息面的刺激并无太大的影响,主要的技术上的修正导致上升的火候不够,尤其是对1260-65这个范围之内的突破,才是真正决定这一次行情的关键所在。

  然而,之前十字K修正之后的拉升,尤其是周一金价快速的拉高,但却没有突破前高点的位置,而目前回撤失守了1251的关键支撑位置,这里就得小心一点,要谨防周一的拉升是为了出货,多头阶段性的了解,价格再次回归到10日均线的位置,来修正或者调整,尤其是对于短线的交易,这样的操作很是关键。

 

  今天,下面的支撑是在日线10日均线,以前周一开盘之前上周五收盘的位置1243,一定要记着,上升的行情价格不能收在日线10日均线,尤其是不能失守这个位置,这里的破位,就意味着原有的强势已经开始转弱,需要思路上的转变,所以,死盯着10日均线到底会不会失守,只有价格失守了这里,就会终结此次阶段性的上升行情,而短线的交易一定要及时的兑现。

  所以,今天黄金回撤之后,关注的点应该在1244-42的范围之内,这也是唯一可以支撑黄金的点位,如果这次是上升要走延续,就必须在短时间内拿下1265的高点,否则就会夜长梦多,但最好还是在亚盘多看一下,就像昨天一样,破了1252之后在1251-50却成为绝佳多的机会,这个破位最大的意义就是引诱,所以,尽量把交易的时间推后到下午再入场,但不能过于恋战。

  原油,47又守了一次,而且在昨天的上升当中反弹,依托47.5-47.6的支撑点,在美盘博了一次48-48.10的多单,获利于48.70的高点位置,但整晚的行情波动其实并不大,主要还是以慢涨反弹的走法,而日线级别收阳上升,48.5的高点已经拿下,剩下的位置无疑就是49.20前高点,这里突破将加速拉升,但这种拉还是修正式的反弹,而并非中线的布局机会,今天的48-48.10将还是多空的防守点。

  周三策略:

  1:黄金反弹见1254-55短线空,止损在1260即可,主要是看昨天高点1258的压制,下方则在1241.5-1242短多,止损在1236,目标1250-1252妈可。

  2:白银回落到10日均线18.00首次触及多一次,止损在17.94,目标则在18.20,破位持有,主要是日内短线者交易。

  3:原油靠近48.30多,止损放在47.80即可,目标则看到49.30一线,破位持有。

  4:英镑/美元(GBPUSD):1.2440空,止损在1.2490,目标1.2360.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329/n485354031.shtml report 1877 让我失望的不是你没有钱,而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让你绝望的不是没有好导师,而是你根本没发现我的存在。纽扣第一颗就扣错了,可你扣到最后一颗才发现,行情从开始看错,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