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短线黄金反弹测压,1210成多空分界点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不要让别人告诉你,你不能做什么,只要有计划,就要去执行,那些做不到的人总要告诉你,你也不行,想要什么就得去努力,去追求。行情起起落落总有人觉得无法预料,有一点要牢记,博弈中有希望也有失望,但一定不能绝望。花,凋零了,喻示着新的绽放,叶,飘落了,喻示着新的繁茂,夏令时的开启,让我们为这口诀式的行情欢呼吧!

  今天,在写行情之前,简单来叙述一下上周整体黄金的走势吧,空头再一次占领了关于黄金的“头条”,自1263的高点已经下跌到了50%的位置1195/94的区域,一路的下滑让市场再一次掀起了看空的浪潮。

  过去,一周的时间内,无一损单的神话再现,那个让你不服不行的李生又回来了,一次次的狙击短线的空,一天仅此一单的作风,命中率却非常的高,周线再收一根大阴K线。

  此次,加息依旧成为了最大的推手,虽然,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两次加息都在走预期性的行情,但这个市场经常在上演同样的故事,卖预期、买事实,加息之前看空黄金,这是本能的反应,也是必然的走势。

  然而,很多人不解的是非农为何却利空不跌,反而引发了美元暴跌向下,黄金却依托1196的支撑三次测试未破,最终迎来了上升1206高点,一个非农却仅有10美金的波动,真是让不少摩拳擦掌的人有些失落,其实有时候不仅要关注数据,更重要的是看价格是否买单,市场不波动,再大的波动对于你我而言一毛不值。

 

  今天,早间金价测试1207的高点位置,回撤的低点还是在上周五最后一次上升前的低点1203.5的位置,而目前价格的压力点在1207的高点,同时,防守的位置在上周三、四盘中高点1209的位置,没有上破1209则弱势依旧,只有突破了这里,那么短线的价格才会迎来反弹,而面对夏令时的走势,其实实盘口诀的应用将会更加的精准,所以,早盘可以先在1205测试一次空,如果亚欧盘持续上升,那么美盘再按口诀操作即可。

  原油,上周连续出现了两次2美金的大幅下跌,现在的走势还是在周线上下轨之间来震荡,下方还将看到46一线,短线的原油反弹之后依旧采用顶底转换或者凌晨反抽高点的位置作为压力点做空即可,但同样的,不需要追空,就像上周五一样,价格横盘之后,下跌之前往往会反弹向上确认一次,这个在原油方面要注意一下。

  周一策略:

  1:黄金早盘1205.5-1206短空,止损1210即可,目标1198-1196。若是亚欧盘持续反弹,美盘则按口诀操作。

  2:白银方面在纸银、TD,选择以现货价格17-16.5的范围内分批建仓中线多即可。

  3:原油反弹48.8-49.9短线空,止损49.30,目标48-47.80.

  4:欧元/美元(EURUSD):强势上升的行情,直接在1.6680多,止损在1.0645,目标1.0740.

  5:美元/日元(USDJPY):115.12空,止损在115.50,目标114.00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313/n483138981.shtml report 1713 不要让别人告诉你,你不能做什么,只要有计划,就要去执行,那些做不到的人总要告诉你,你也不行,想要什么就得去努力,去追求。行情起起落落总有人觉得无法预料,有一点要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