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人民币 > 人民币汇率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人民币中间价报6.4814 连贬十天(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人民币中间价报6.4814 连贬十天(图)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8日讯 今日央行公布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4814,贬值57点。为连续第十日下调,续创2011年6月来新低。

  招商银行同业金融总部高级分析师刘东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元加息加大了人民币汇率的贬值压力,因中美利差正向着有利于美元的方向转换,而利差是汇率的根本驱动力。在CFETS指数推出之后,人民币汇率的弹性势必加大,美元加息带来的美元强势可能进一步放大人民币的波动率。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截图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截图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2/18/t20151218_7650184.shtml report 1155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招商银行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8日讯今日央行公布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4814,贬值57点。为连续第十日下调,续创2011年6月来新低。招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