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英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英镑兑美元跌至1.5150 英央行副行长称不急于升息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汇通网

  周一(12月14日)英镑兑美元震荡回落,跌至1.5150,英国央行副行长夏菲克发表公开言论称不急于升息。

  分析师认为,英国央行副总裁夏菲克周一在伦敦的讲话显示央行不急于升息,和上周英国央行政策会议传递的信息一致。

  这无助英镑表现,英镑在过去一个月来表现不佳,多家大行预计有关英国退欧的争议将使英镑成为未来数月表现最差的主要货币之一。

  有迹象显示,在明年举行退欧公投前,英国政府可能不会在欧盟改革磋商中作出让步,使明年英国的政治不确定加重。

  多家大行在过去一个月称,英国退欧的风险和该国经济复苏基调仍未确立的因素将合力促使英国央行在明年保持政策宽松。

  交易商称,如果本周公布的通胀和薪资数据不及预期,英镑可能迎来一波卖压,投资者将进一步推后英国升息的预期时间。

  技术上,英镑兑美元小时图中,汇价走势震荡。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位于零轴附近,说明价格趋势震荡。相对强弱指标RSI(14)位于50均衡位置附近,说明价格力度均衡。技术上的走势表明,英镑兑美元后市有望延续震荡。

  英镑兑美元小时图显示

北京时间3:28,英镑兑美元报1.5151/53。
北京时间3:28,英镑兑美元报1.5151/53。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215/n431297637.shtml report 781 周一(12月14日)英镑兑美元震荡回落,跌至1.5150,英国央行副行长夏菲克发表公开言论称不急于升息。分析师认为,英国央行副总裁夏菲克周一在伦敦的讲话显示央行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