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人民币 > 人民币汇率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人民币汇率三连跌 收盘创4年新低(图)

来源:证券时报
昨日境内汇市美元兑人民币收盘报6.4172,人民币下跌0.14%,刷新2011年8月以来的4年多低点。与今年“811汇改”后大幅震荡不同,最近3个交易日人民币连续下挫。业内人士分析称,技术上的关键点位6.4被突破以后,人民币汇率偏弱态势短期料延续。在经济基本面上,国内的外汇储备与进出口数据也难以支撑人民币强势。朱凯/文 吴比较/制图

  昨日境内汇市美元兑人民币收盘报6.4172,人民币下跌0.14%,刷新2011年8月以来的4年多低点。与今年“811汇改”后大幅震荡不同,最近3个交易日人民币连续下挫。业内人士分析称,技术上的关键点位6.4被突破以后,人民币汇率偏弱态势短期料延续。在经济基本面上,国内的外汇储备与进出口数据也难以支撑人民币强势。朱凯/文 吴比较/制图 (来源:证券时报网)
money.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760883.htm report 674 昨日境内汇市美元兑人民币收盘报6.4172,人民币下跌0.14%,刷新2011年8月以来的4年多低点。与今年“811汇改”后大幅震荡不同,最近3个交易日人民币连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人民币汇率三连跌 收盘创4年新低(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