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英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英央行卡尼称将维持低利率 英镑跌至两周低位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汇通网

  汇通网11月25日讯——周二(11月24日)英镑兑美元触两周低位,此前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称,英国利率可能在“一段时间”内维持低位。美元兑主要货币今日全线下跌。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出席英国议会财政委员会听证会时称,尽管不需要欧元区那样的负利率,但英国经济将在较长时间内处于低利率环境。卡尼是在与其他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一道出席听证会时发表上述讲话的。

  卡尼还称,尽管央行倾向于不考虑能源价格下跌的影响,但英镑近期走强的影响“更加复杂”,英镑贸易加权指数接近七年半高位。

  纽约梅隆银行策略师Neil Mellor称,“你可以忽略任何内容,但不得不关注这句评论,这是现在最重要的。”

  英国央行本月公布通胀报告后,投资者已经将该央行开始升息的时间预期推后至2016年底。报告显示,英国央行下调经济增长预估,并对通胀持温和立场,警告汇率强劲带来的通缩影响。

  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及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霍尔丹周二称,他认为英国经济和通胀有“实质下行”风险,比2015年11月通胀报告中所说的要严重。

  摩根士丹利货币策略师Ian Stannard称,“总体来说,和预期的一样,各位委员都在表达自己的观点,今天的证词没有什么新内容。”

  根据巴黎恐袭后《英国独立报》进行的民意调查,超过一半的英国人现在希望退出欧盟。但投资者在上周表示,市场还没有消化英国退欧的可能性。

  技术上,英镑兑美元小时图中,汇价走势震荡偏空。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位于零轴下方,说明价格趋势均衡偏空。相对强弱指标RSI位于50均衡位置下方,说明价格力度偏空。技术上的走势表明,英镑兑美元后市有望回落。

  北京时间2:13,英镑兑美元报1.5072/74。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125/n428021354.shtml report 813 汇通网11月25日讯——周二(11月24日)英镑兑美元触两周低位,此前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称,英国利率可能在“一段时间”内维持低位。美元兑主要货币今日全线下跌。英国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