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大计 > 信用卡活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农行推ETC信用卡 新客户可获50元加油礼金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起止时间:2016年3月31日止

  活动地点:全国

  一、活动时间:

  2015年11月16日至2016年3月31日。

  二、活动对象:

  申办农行ETC信用卡的持卡人(限新客户)。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新客户成功办理农行ETC信用卡,2016年3月底前使

用该卡有过一次加油或ETC通行缴费,即可获得50元加油礼金。

  四、活动细则:

  1、本次活动限未持有农行信用卡的新客户参与。

  2、新客户在2015年11月16日至2016年3月31日期间成功办理农行ETC信用卡,并且在2016年3月31日前使用ETC信用卡有过一次加油或高速ETC通行缴费,可获得50元加油礼金一份。

  3、持卡人满足规定活动条件后,将获得加油礼金奖励。该奖励将在持卡人发生加油、高速ETC通行缴费后的次月月底前,统一发放至持卡人ETC信用卡账户。

  4、ETC信用卡发生的加油交易按照商户类别码(即MCC码)为识别依据,加油类商户MCC码为5541、5542。如持卡人在未使用该MCC码的加油类商户加油,将无法享受该优惠。

  5、奖励按照持卡人发生加油、高速ETC通行缴费的时间先后顺序进行发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6、持卡人的开卡、激活和消费时间均以我行系统内的数据为准。如新客户同时申请ETC信用卡或其他配套有新客户活动的产品,仅可按开卡时间较早的产品参与新客户活动。

  7、持卡人自参加活动之日起至获得加油奖励之日需保持账户状态正常,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包含但不限于: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当前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贷记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其他相关规定。

  8、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变更权和提前终止权。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113/n426316953.shtml report 1535 起止时间:2016年3月31日止活动地点:全国一、活动时间:2015年11月16日至2016年3月31日。二、活动对象:申办农行ETC信用卡的持卡人(限新客户)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