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大计 > 信用卡活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加油返现最高达8%的汽车类信用卡横空出世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北京晨报

  加油最高优惠8%、200万意外险随卡送、100公里拖车不收钱,每季度获赠汽车保养金。近日,广发信用卡中心首度联手互联网汽车企业易车网,推出广发易车联名信用卡。只要一卡在手,即可纵享品质车生活,践行“互联网+”车生活!

  广发卡二十周年之际“跨”入互联网汽车金融服务行业,除了是对“互联网+”金融的进一步探索,更将依托广阔发展空间,带给中国消费者颠覆性的用卡、用车优质体验,畅享“易·出行,逸·生活”的“互联网+”汽车金融盛宴。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106/n425446314.shtml report 236 加油最高优惠8%、200万意外险随卡送、100公里拖车不收钱,每季度获赠汽车保养金。近日,广发信用卡中心首度联手互联网汽车企业易车网,推出广发易车联名信用卡。只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