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大计 > 信用卡活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广发信用卡“财智金”可透支转账分期还款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深圳商报

  据悉,广发信用卡推出 “财智金”透支转账分期还款服务。

  “财智金”可用于装修、留学、旅游或大宗消费,最高可申请20万元。客户可选择分12、24、36期(每月为一期)免息分期偿还本金,手续费费率低至0.7%,且无需抵押、担保,6~8天快速划款。

  据了解,广发信用卡持卡超过半年以上的客户,可查询大额分期预审额度,有额度的客户申请手续更简便。针对审批通过的客户,广发银行通过透支转账的方式从其信用卡中扣除一笔不超过其综合授信额度的现金,并划拨至持卡人指定的同名广发银行储蓄账户。(兰朝霞)

  (兰朝霞 兰朝霞)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029/n424528229.shtml report 296 据悉,广发信用卡推出“财智金”透支转账分期还款服务。“财智金”可用于装修、留学、旅游或大宗消费,最高可申请20万元。客户可选择分12、24、36期(每月为一期)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