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广发银行推出免年费白金信用卡

来源:中国经济网

  很多信用卡持卡人都知道,白金卡增值服务比较多,额度一般比较高,更能享受白金卡贵宾服务,但一些白金卡的年费较高。

  针对这样的情况,广发银行推出了可以免年费的白金信用卡,即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

  据了解,该卡享受年费减免政策,主卡480元/年,开卡头三个月内刷3笔88元即可免首年年费,当年刷卡12次免次年年费。同时,该卡持卡人还可拥有免费享用高铁贵宾室、商旅类/海外消费3倍积分、积分兑换多家航空公司里程、自助分期独享3期手续费优惠、免费享受交易安全卫士服务、高额旅行意外险、柜台优先服务、全球交易人民币自动结算、全球优惠商户贵宾礼遇等众多增值服务。

  同时,用户本人可持卡不限次数免费使用广发银行在广州、上海、深圳等多个城市设置的专属高铁贵宾室中享受贵宾休息室服务,开卡即送全球旅行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最高保额500万元,同行家人亦可惠及。

  值得市民关注的是,客户卡片因为遗失被盗、伪造信用卡、非因客户过错造成卡片信息泄漏而发生资金损失的,不管是否为凭密码支付,均有提供赔付保障,更有免费的交易提醒短信赠送,时刻把握账户的变动。

  张昕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1021/n423753902.shtml report 581 很多信用卡持卡人都知道,白金卡增值服务比较多,额度一般比较高,更能享受白金卡贵宾服务,但一些白金卡的年费较高。针对这样的情况,广发银行推出了可以免年费的白金信用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