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人民币 > 人民币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赞比亚将建人民币清算安排

来源:中国经济网
  央行日前发布公告称,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与赞比亚中央银行签署了在赞比亚建立人民币清算安排的合作备忘录。之后,中国人民银行将确定赞比亚人民币业务清算行。赞比亚人民币清算安排的建立,有利于中国和赞比亚两国企业和金融机构使用人民币进行跨境交易,进一步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

  作者:张忱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0/08/t20151008_6641914.shtml report 270 央行日前发布公告称,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与赞比亚中央银行签署了在赞比亚建立人民币清算安排的合作备忘录。之后,中国人民银行将确定赞比亚人民币业务清算行。赞比亚人民币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赞比亚将建人民币清算安排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