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课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投资经理:黄金没什么回报 但可多样化投资组合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期的黄金市场经历不小的变动,在7月的暴跌后,上周人民币贬值使得避险需求推动金价大幅回升。

  USAA Precious Metals and Minerals基金的投资组合经理Dan Denbow表示:“美国的投资者们对黄金缺乏兴趣,因为黄金什么回报也没带来。”

  Denbow称,过去三年,黄金什么回报也没有,投资谷歌和脸书股票的回报甚至更好。

  美元的表现强劲是黄金市场面临的一大压力,在美元兑其它货币的优势表现下,Denbow认为,对美国之外的投资者而言,是比较好的投资。譬如加元计金价,有10%的上涨。

  不过杜克大学的金融教授Campbell Harvey表示,在公元前562年,1盎司黄金大约相当于350块面包,而如果以此计算,面包的价格就是差不多3.14美元,也不算太过夸张,因此黄金是对冲通胀,保值的工具。“然而,没人能活那么久,因此在短得多的时间内,黄金并不能带来这样的通胀对冲作用。”

  Denbow表示,投资组合中需要放一些黄金作为多样化的选择,以避险。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14/t20150914_6471287.shtml report 597 近期的黄金市场经历不小的变动,在7月的暴跌后,上周人民币贬值使得避险需求推动金价大幅回升。USAAPreciousMetalsandMinerals基金的投资组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投资组合经理:黄金没什么回报 但可多样化投资组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