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人民币 > 人民币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贬值125个基点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天,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3987,较前一交易日(8月24日)中间价6.3862贬值125个点。这也是中间价连续7日走高后首次下挫。自8月14日起,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连续7个交易日回升,不过幅度都比较小,中间价累计上涨148个基点。

  最近几日,全球股市及新兴市场货币连续下挫,人民币贬值也被认为是一个很重要的触发因素,许多投资者都在担心人民币汇率将使得资本市场的走势更为复杂。东方证券最新报告指出,人民币均衡汇率取决于经济基本面,人民币对美元均衡汇率可能在6.30~6.50这个区间内。中金公司也认为,适当的货币和财政扩张有助于增强市场对中国经济前景的信心,这反过来又为人民币汇率提供重要支撑。从中期来看,人民币汇率将更多地反映经济基本面。如果中国经济表现相对较好,人民币也必然会被看好。中金认为人民币在中长期出现趋势性大幅贬值的可能性不大,特别是如果中国经济表现依然相对较好。

  作者:程婕 (来源:北京青年报)
money.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26/t20150826_6322590.shtml report 535 昨天,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3987,较前一交易日(8月24日)中间价6.3862贬值125个点。这也是中间价连续7日走高后首次下挫。自8月14日起,人民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贬值125个基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