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光大阳光银行上线 打通理财融资电商多重渠道

来源:搜狐理财

  光大阳光银行上线 打通理财融资电商多重渠道

  “互联网+”银行再下一城。

  8月18日,光大银行正式推出直销银行——阳光银行。据悉,阳光银行除具备理财、基金、存款转账等功能属性外,更在打造生活生态平台上凸显实力,在背靠光大银行云缴费、云支付两大优势

平台基础上,全面打通了理财、融资、电商等多重渠道,阳光银行更强调对用户体验和生活化场景的构建。

  近年来,银行业大大加快了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布局,直销银行便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创新尝试。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杨兵兵表示阐述了其在消费金融、产业金融、普惠金融、移动金融上的战略导向:即充分整合在移动端积累的成熟经验,打通跨界合作资源,将更生活化的服务场景应用到直销银行之中。

  “目前上线的直销银行有20余家,光大做直销银行不是最早的,但可以说是最认真的。阳光银行上线之前,我们一直在做技术、服务与跨界资源的积累,目的是希望可以展示出一个更成熟、更丰富、更多元的直销银行形象,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易用的生活化金融服务 。”杨兵兵指出。

  据介绍,阳光银行是国内首家采用HTML5技术的直销银行,这让其在产品迭代、使用体验和系统适应上表现更加突出,同时推出的PC+移动端两套应用,差异化地将服务内容做了区分,实现了服务需求的无缝对接。

  在用户极为关注的安全方面,阳光银行更打造出五大安全特色:整套安全体系通过了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检测,并拥有专属密码控件、微信变动通知、保险赔付、交易实时监控四大有力措施,全方位保障资金使用安全。其会员+客户的服务体系,将专业金融与生活服务加以区分,灵活服务不同需求人群,降低注册门槛。同时,阳光银行还聚焦“梦想”这一主题,推出的梦想计算器,为每个人量身打造专属的个性化理财方案,将财富梦想实实在在落实到每一天,引导年轻人从点滴做起,实现自由的财富梦想。

  随着《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正式推出,拥有互联网基因和银行背景双重优势的直销银行将获得最大裨益,阳光银行作为光大银行在直销银行领域实践中迈出的坚实一步,也将成为该领域中的全新看点。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818/n419157589.shtml report 1675 光大阳光银行上线打通理财融资电商多重渠道“互联网+”银行再下一城。8月18日,光大银行正式推出直销银行——阳光银行。据悉,阳光银行除具备理财、基金、存款转账等功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