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课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亿万富翁:投资组合中应有黄金 但不占太大比例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亿万富翁Ray Dalio称,应当买入黄金

  Dalio表示:“如果不拥有黄金,那么说明你不懂历史并且不懂经济。”

  黄金在历史上一直被认为避险保值的资产。

  Dalio表示,钱是可以被制造出来的,黄金则是有限的,黄金应当是每个人投资组合中的一部分,但不是很大一部分。

  Dalio旗下的对冲基金持有矿企Barrick和Goldcorp等的股票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11/t20150811_6184687.shtml report 519 亿万富翁RayDalio称,应当买入黄金。Dalio表示:“如果不拥有黄金,那么说明你不懂历史并且不懂经济。”黄金在历史上一直被认为避险保值的资产。Dalio表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