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课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分析师:黄金难减投资组合波动 但可持有实物产品

来源:中国经济网
  黄金是流传几千年以来的避险保值物品,但今年以来,在诸如希腊局势等问题中,黄金却没能显现出这样的功能,尤其在目前金价一再走低的情况下,黄金市场一片看空,黄金成了非常不受欢迎的资产。

  Tilney Bestinvest的Jason Hollands称:“黄金传统上的需求中,有其吸引力,可以被用作饰品,也被运用在工业制造中。”

  Hollands称,在投资组合中,仍然是需要持有黄金和其它资产来多样化的。但多样化的目的是减少波动性,“但黄金本身是波动性很大的,因此这一目的并没有达到。”

  对于投资黄金,Hargreaves Lansdown的Laith Khalaf称,投资黄金要注意的是,应当投资那些实物背书的黄金产品。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04/t20150804_6120061.shtml report 453 黄金是流传几千年以来的避险保值物品,但今年以来,在诸如希腊局势等问题中,黄金却没能显现出这样的功能,尤其在目前金价一再走低的情况下,黄金市场一片看空,黄金成了非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分析师:黄金难减投资组合波动 但可持有实物产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