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逆势上涨 正是买入好时机

来源:中国经济网

  重庆晨报记者 吴黎帆 报道

  随着各家银行年中和二季度考核即将来临,理财产品不顾央行降息,纷纷逆势上涨。中小银行的破“6”频现,而其他各银行也不甘落后。投资者可在这一时段下手,为自己锁定一份较为稳定的理财收入。

  重庆晨报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近段时间中小银行发行理财产品的力度有了明显提高,且收益率颇高。如大连银行在本月30日到7月3日将陆续发行7期理财产品,起点金额5到30万,期限1个月到半年,预期收益率5.4%~6.1%。汉口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广东南粤银行均有5.5%~5.7%左右的理财产品发售。

  某股份制银行理财经理陈女士说:“虽然之前有取消存贷比这个对于银行员工的‘利好’消息,但是哪家银行不缺钱?都恨不得把自己的盘子做到最大。最近理财产品卖得很好,主要是A股最近频繁地和投资者们‘开玩笑’,让大家的风险意识有了前所未有的提高,‘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里’这句话不再出自我们的口中。我估计6月底,7月初银行理财产品的发行和收益率会有一波大爆发。”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6/29/t20150629_5787512.shtml report 656 重庆晨报记者吴黎帆报道随着各家银行年中和二季度考核即将来临,理财产品不顾央行降息,纷纷逆势上涨。中小银行的破“6”频现,而其他各银行也不甘落后。投资者可在这一时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