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课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45年黄金投资回报矩阵图 年回报多在10%下方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佩斯铸币局的投资和分析主管Bron Suchecki近日给出了一个黄金分析的矩阵图。

  从图形来看,自上世纪70年代的牛市以来,几年之后可获得超过20%的年收益。而2000年起的牛市也显示出了相似的高回报率。

  而1980年所做的投资则多处亏损中,那一年金价大幅蹿升。1980年买入的黄金要到25年之后,也就是2005年才终于获得回报。

  从图形看,绝大部分的回报是在0和10%之间的,几乎没有超过10%的,这表明了从长期来看,黄金投资的回报是很难持续在高水平的。

  
45年黄金投资回报矩阵图 年回报多在10%下方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08/t20150508_5309508.shtml report 651 佩斯铸币局的投资和分析主管BronSuchecki近日给出了一个黄金分析的矩阵图。从图形来看,自上世纪70年代的牛市以来,几年之后可获得超过20%的年收益。而2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45年黄金投资回报矩阵图 年回报多在10%下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