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银行服务绿色通道 > 搜狐银行服务绿色通道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2015年4月搜狐银行投诉报告

来源:搜狐理财

  为帮助网友解决在银行方面遇到的问题,搜狐理财频道特开设"银行投诉绿色通道",接收网友对银行的意见和建议。本文中所有投诉内容均来源于搜狐网友通过"银行投诉绿色通道"发布的投诉原文,其观点与搜狐理财频道无关。搜狐理财频道会将投诉情况反馈给被投诉的各银行,以期帮助网友解决问题。

  如被投诉的银行经过核实后对网友投诉问题给予了解决或解答,也可将结果反馈给搜狐理财频道,搜狐理财频道会及时发布。

  2015年4月,通过搜狐理财频道"银行投诉绿色通道",网友对包括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银行信用卡业务、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现将网友的设诉在此摘录原文如下:

  我要投诉! >>进入搜狐理财频道"银行投诉绿色通道"

  一、投诉银行:招商银行

  投诉类型: 信用卡

  投诉人所在地:广东省

  投诉内容:本人在2007年在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办理信用卡一张,由于本人当时还未大学毕业,所以办理的额度只有1000元,本人觉得额度太小,在2009年将款项还完后就未再使用,以为不会存在任何问题所以就没有去银行销户,2010年本人到深圳工作,一直没有办理过信用卡业务,所以不知道个人信用问题,直到2015年本人要买房,打算向银行贷款,才被银行告知本人有严重的逾期记录,无法办理任何贷款。本人咨询招商银行客服人员,客服人员说无法处理,要求本人偿还欠款,在本人办卡后从未收过招行任何对账单和电话,也没有收到任何催款信息,同时招行也未与本人的父母和紧急联系人联系过,现导致本人征信出现严重问题,无法办理任何形式的贷款,给本人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二、投诉银行:中信银行

  投诉类型: 信用卡

  投诉人所在地:广东省

  投诉内容:我原有中信银行的一张信用卡,在用。后来办理了的该行的第二张信用卡,第一个月的还款日是4号,由于第一张卡办理了自动还款,便未对第二张卡操作自动还款,结果到7号发现逾期尚未还款,就主动还清了欠款。之后在第二个月的帐单中发现30元的滞纳金收费。我仔细通读了银行寄来的《用卡指南》,其中并未发现有关滞纳金的说明。即使有的话,银行凭什么就因为了欠了160元三天超期还款收我30元的滞纳金。打电话给银行客服,人家说就是这样规定的。然后有第二个问题,联想起来,超期未还款之后的那几天为什么那么多类似于银行的号码打电话来骚扰我,说要错钱给我呢?一个是075533595558,一个是4008895558我的诉求很简单,滞纳金收取没有依据,更不符合道理,退还30元滞纳金,对于另外收取的高额利息我没有意见。这个收费标准如果是银监会或者别的机构批准的,同样要投诉这个机构。

  三、投诉银行:建设银行

  投诉类型: 信用卡

  投诉人所在地:北京市

  投诉内容: 2015年04月24日下午15:15左右拨打建行信用卡客服热线,要求恢复前一天晚上通过人工调整的临时额度。当时接听电话的是一个自称工号为27181号的服务人员,上来根本就不为客户考虑,不给客户进行调整,服务很差。27181号对业务非常不熟练服务还非常差。对客户的投诉非常不在乎。故意为难客服,故意不给客户办理业务。服务极差。后续客户的额度没有正常调整导致卡片无法使用。多次要求投诉处理,投诉无门。无人回复和跟进,建行的服务很差,很多处理方式已经严重的侵犯了消费者的权益。

  四、投诉银行:平安银行

  投诉类型: 信用卡

  投诉人所在地:天津市

  投诉内容:要求将强加在我头上的香港旅游金卡年费债务清零,并终止与平安银行信用卡服务关系。基本情况如下: 我从来没有申请过香港旅游金卡。但今年4月22日却收到平安银行寄来的信用卡账单,信用卡账单上显示:我应交香港旅游金卡175元年费,这不是赤裸裸的强盗行为吗!我没有申请过香港旅游金卡,也没有经过我的签字确认,我为什么要被迫持有香港旅游金卡,并且必须缴纳年费了?后来想想,曾经收到过短信,希望我成为香港旅游金卡持有者,如果不需要,需退订。我不会操作退订程序,所以未按要求处理。但作为平等的民事行为主体,你银行有什么权利制定霸王条款,要求顾客不退订即为生效。在对方没有对你的要约提出承诺的情况下,协议就生效了。这是一种无效的法律行为,对我没有任何约束力。当年我在办理深发展(后改为平安银行)信用卡时,是经过多么严格的手续,并经过确认。怎么成为香港旅游金卡却不需要履行基本手续,这是谁定的显失公平的条款。作为平安银行,对此应负有责任的,希望平安银行妥善解决这件事。

  五、投诉银行: 宁波银行

  投诉类型: 信用卡

  投诉人所在地:广东

  投诉内容:本人在两年前办理了一张宁波银行白领通信用卡,额度二十万,随后通过办理随心分的方式,取现出来和家里亲戚搞养殖,后来因为台风引发洪水,导致投入全部无法收回。在2014年9月到期前,本人因无力全部归还本金二十万,打电话给客服,反映协商分期付款的方式偿还本金,但银行太霸道,一定要求我一次性全额归还本金。本人无能力归还,到2015年3月,四处向亲戚朋友借款二十万,归还了本金二十万。但后来银行告知还要归还它们的利息和滞纳金总共9万元分明是赤裸裸的敲诈!

  六、投诉银行:交通银行

  投诉类型: 信用卡

  投诉人所在地:北京市

  投诉内容: 2015年2月份申请了交通银行的信用卡,当时核发卡片时候,直接给我发送了一个5000额度的卡片。审核通过后我就有使用卡片,也保持了良好的还款。而2015年03月15日,居然将我的额度直接降低到了2000元。我对此表示非常不满。后续拨打交通银行客服,客服人员告知没有任何原因。让我自己关注。我认为,交行在客户申请卡片的时候给客户相对好的额度,后续等到客户有卡了,直接降低了客户的额度,属于欺骗行为。我无法接受交行的欺骗,而且客服也不解决。

  七、投诉银行:建设银行

  投诉类型: 信用卡

  投诉人所在地:北京市

  投诉内容:我的手机号码由于需要更改所以联系建行信用卡客服,客服人员必须要求客户去银行更改。由于客户在境外,无法到达银行。且客户原手机还在用,可以收到验证码等信息。银行依旧不懂得变通,强烈要求客户去银行,不考虑客户的感知和实际情况。后续电话转接给8654号服务人员,服务人员上来态度很差,非常强势,不但不解决问题反而跟客户甩脸子。严重的耽误了客户的正常使用。银行完全不知道考虑客户,非常死板。投诉无门,业务也没有人受理。

  八、投诉银行:招商银行

  投诉类型: 信用卡

  投诉人所在地:北京市

  投诉内容: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的服务是越来越差了,随意指责客户,自己为是,态度强硬,盛气凌人。我3月29日在境外进行了一笔取现操作,当时产生了30元的手续费,我对此表示不知道不认可,在2015年04月05日通过招行客服进行查询和反馈。当时处理人员工号668700号,服务语气强硬,给客户的感觉就是你取现了你交钱活该一样。整个服务过程很令客户不满。还指责客户,你不知道业务规则你可以打电话查询之后在操作。非常不礼貌。后续也没有给我解决问题。业务问题,产生了手续费,每天还加收我万分之五的利息,我想要提前还上,招行还不能操作,还让我先还款两万多。我和668700号说这个情况,668700号居然和我说,这就是规则,没人能改变。整个态度非常令人不能理解。

  我要投诉! >>进入搜狐理财频道"银行投诉绿色通道"

  搜狐理财频道声明:搜狐理财频道会将投诉情况反馈给被投诉的各家保险公司,以期帮助网友解决问题。因为部分内容涉及网友个人隐私,不便直接公布。

  如有正当需要,可与搜狐理财频道联系,可将邮件发送至weizhang#sohu-in.com(#改@)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506/n412518907.shtml report 4308 为帮助网友解决在银行方面遇到的问题,搜狐理财频道特开设"银行投诉绿色通道",接收网友对银行的意见和建议。本文中所有投诉内容均来源于搜狐网友通过"银行投诉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