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课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CFTC图示:操控黄金市场的3个典型诈骗示例

来源:中国经济网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我们又来了!正如我们所承诺,在你们努力消除所有非法操控市场的迹象之时,我们特来尽一点绵薄之力。今天,我们带来了黄金期货中的3个典型诈骗例子,你们将会发现,只要愿意出力,哪怕只是一点点,这些诈骗现象都不难发现。

  没费多少周折,今早我们就获得了2015年6月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中的几个例子(数据来源于Nanex)。所有时间都是美国东部夏令时间。在每个例子中,没有哪一项(或者说很少)交易是针对巨额“诈骗”订单进行的。从中你们可以看出价格是怎样因为这些大型超额订单的突然出现(或消失)而起伏波动。

  
数据来源于Nanex
数据来源于Nanex

  首先,在2015年6月Comex黄金期货中,你们可以看出大宗买卖订单使得黄金价格忽高忽低。

  
数据来源于Nanex
数据来源于Nanex

  50分钟后,出现第二批大宗买卖诈骗订单。

  
数据来源于Nanex
数据来源于Nanex


  再过一个小时,又出现一批诈骗订单。

  不用谢了,CFTC—我们只能做这么多了。

  祝好

  提示:如果你们不解决这些明显的虚假问题、批评市场微观结构管理人员的无能,我们是不会善罢干休的。(编译/双刀)
(来源:凤凰网)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30/t20150430_5248070.shtml report 1503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我们又来了!正如我们所承诺,在你们努力消除所有非法操控市场的迹象之时,我们特来尽一点绵薄之力。今天,我们带来了黄金期货中的3个典型诈骗例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CFTC图示:操控黄金市场的3个典型诈骗示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