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课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贝莱德主席:黄金保值功能正被艺术品和房产取代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贝莱德(BlackRock)主席Laurence D. Fink称,黄金作为保值工具的传统角色正在被现代艺术品和大城市中的房产所取代。

  Fink说:“历史上来看,黄金是很好的保值工具,但它已经失去了吸引力,现在还有别的机制能够对冲通胀,保存财富。”

  2013年和2014年的连续两年下跌是金价自2000年以来的第一次连续下跌,黄金ETF大幅下跌,全球股市在上涨并且美元也在上涨,而对美联储升息的预期也对黄金不利。自2011年涨至顶部后,金价至今已经跌去了38%。

  Fink还表示:“目前最大的保值品是现代艺术,还有曼哈顿、温哥华和伦敦等大城市的房产。”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22/t20150422_5175300.shtml report 491 贝莱德(BlackRock)主席LaurenceD.Fink称,黄金作为保值工具的传统角色正在被现代艺术品和大城市中的房产所取代。Fink说:“历史上来看,黄金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贝莱德主席:黄金的保值功能正被艺术品和房产取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