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欧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法国农贷:欧元命运谁决断?希腊PK经济数据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日前指出,欧元短线依然陷于欧元区经济数据改善带来的利好,以及希腊债务违约危机形成的利空的两难境地。

  本周市场焦点将转向欧元区PMI指标和德国ZEW、Ifo数据,欧元集团会议在4月24日的召开也不容错过。

  我们预计欧元区企业的信心的改善将确认量化宽松举措(QE)正对实体经济形成正面影响的判断。

  注意力转向希腊,近期多位欧元区官员的评论似乎让在这次欧元集团会议达成协议的希望破灭,投资者越发关注5月1日和12日希腊偿还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计9.7亿欧元资金的事宜。

这也意味着,希腊危机外溢效应始终未见,展现了投资者接纳在必要时为最后解决方案作出更多等待的可能。的确,先前德国财长朔伊布勒(Sch?uble)给希腊提出的“硬性截止日”是,当前援助计划将延续至6月26日。

  这也意味着,希腊危机外溢效应始终未见,展现了投资者接纳在必要时为最后解决方案作出更多等待的可能。的确,先前德国财长朔伊布勒(Sch?uble)给希腊提出的“硬性截止日”是,当前援助计划将延续至6月26日。

  如果市场焦虑情绪起势,那么影响可能也是暂时的,对于欧元交叉盘的影响可能相对较大。

  法国农贷在隔夜发出的另一份报告中还表示,美元涨势暂歇并不意外着趋势反转。

  美联储(FED)加息时间的不确定性以及近期美国数据走软令市场推迟对美联储的加息预期,该行仍预计美联储9月加息,并看涨美元中期前景。

  不过,由于担忧美元走强,美联储内部对于何时加息仍存在很大的分歧。在第二季度初期美元将延续盘整格局,需要美国数据走强转变市场的这种观点。

  由于日内没有美联储官员讲话,且数据清淡,市场将继续削减美元多头。预计美元兑低收益率货币如日元、瑞郎和欧元保持坚挺,而兑高收益率货币承压,这种行情将延续至4月非农报告公布前。

  北京时间8:59,欧元/美元报1.0737。

  校对:Tier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forex/eur/1504/1507624.shtml report 1228 FX168讯法国农业信贷(CreditAgricole)日前指出,欧元短线依然陷于欧元区经济数据改善带来的利好,以及希腊债务违约危机形成的利空的两难境地。本周市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