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互联网金融之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拉卡拉再放猛招 自动还款兼顾理财

来源:中国经济网

  总忘记还信用卡?手里的闲散资金懒得打理?这些“懒人”们,终于有了一站式解决方案。

  近日,拉卡拉新版客户端6.1上线,新增两项功能:预约还款和“考拉信用分”分享。从更新新版客户端来看,意在与余额理财产品“赚点钱”打通,呈现出拉卡拉在互联网金融的矩阵

化产品布局。

  至此,拉卡拉已完成在便民金融、理财、征信等互联网金融产品方面的全覆盖。

  预约还款打通“赚点钱” 一键实现还款与理财

  拉卡拉新版客户端的预约还款,是基于信用卡还款业务叠加的新功能,旨在为信用卡用户提供更便捷的还款体验。用户只要用预约还款功能设定好还款日期和金额,提前把钱款转入拉卡拉个人账户,就可以立即享受“赚钱点”带来的理财收益,到了设定的还款日,自动完成还款,理财收入可以提现,也可以继续在“赚点钱”滚动收益。

  “再也不用担心忘记还款影响信用记录了。”在北京中关村上班的白领李女士表示,从她办理第一张信用卡以来,一直用拉卡拉还款,新增的预约还款功能对她来说十分方便,尤其是与余额理财产品“赚钱点”打通,使她每月保证准时还款以外,还多了额外的收益。“现在每个月发工资第一件事,就是转入拉卡拉账户,自动还款又能理财,十分方便。”

  易观智库高级分析师马韬认为,拉卡拉把便民金融服务和余额理财业务打通的做法,十分符合当下互联网金融的需求,“人们不需要再开多个账户分别去理财、去还款,也不需要去记住每个月的还款日,只要用一个动作,一个账户,一次性就能解决多个问题,这正是公众的广泛需求。”而拉卡拉解决了这个强需求。

  考拉信用分一键分享 晒信用将成为时尚

  拉卡拉新版客户端的另一大亮点,是考拉信用分支持分享功能。用户在客户端测试完自己的考拉评分,一键分享到微博或微信朋友圈,晒分数的同时,还可以与朋友PK信用。

  据考拉征信总裁李广雨介绍,考拉信用分从300分到850分,与国际通行的信用分评定标准同步,包含履约能力、身份属性、信用记录、社交关系和交易行为五个维度。原则上讲,信用分值越高则代表用户积累的信用数据越好,以考拉信用分为参考的商户可依据此来给与相应的优惠。例如,提供免押金租车服务、后付费结算酒店住宿、享受一定折扣的餐饮供应等。

  随着我国个人征信应用场景的逐渐丰富,未来晒考拉信用分、PK信用将成为时尚。

  拉卡拉互联网金融产品全覆盖

  据悉,拉卡拉除了目前已经上线的短期代偿业务“替你还”、余额理财产品“赚点钱”、征信产品“考拉评分”,还将相继上线服务于商户和个人用户的POS贷、现金贷、消费贷及P2P等多种互联网金融产品。

  业内人士表示,做为国内首批拿到第三方支付全牌照的互联网金融公司,拉卡拉十年的积累,使其从数据积累到风控体系、从金融产品设计到安全防范机制,都有巨大的优势。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布局的多种产品,极有可能成为行业下一个爆发式的增长点。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319/n410065472.shtml report 2082 总忘记还信用卡?手里的闲散资金懒得打理?这些“懒人”们,终于有了一站式解决方案。近日,拉卡拉新版客户端6.1上线,新增两项功能:预约还款和“考拉信用分”分享。从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