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服务与银行安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女子丢银行卡身份证办挂失 卡内16万仍被转光

来源:南方都市报
第1页 :16万元被分成多笔从网上转走

  在深圳经商的崔小姐今年7月被偷了身份证和银行卡,她挂失了银行卡账户,将钱转到新建账户内,但前两天,她新卡内的16万元钱被人从网上转走,目前她已经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16万元被分成多笔从网上转走

  崔小姐做服装生意,本月22日,她前往银行查询账户,发现存在账户内的16万元钱不翼而飞。钱去了哪里?她询问银行工作人员,后者查询后告诉她,就在本月20日,有人用她的身份证在广东韶关开了一个新账户,同时为该账户开通了网银,之后逐笔将她卡内的16万块钱从网上或消费或转走。崔小姐很着急,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到韶关开过账户,20日她人在杭州,不可能去韶关开户。

  崔小姐提供的机票登机牌显示,她是18日早上飞去了杭州,21日早上从杭州飞回深圳。

  崔小姐报了警,同时开始调查钱被转走的过程。银行的流水账单显示,16万元被通过支付宝、易付宝、财付宝、天翼电子商务等支付平台消费和转移。每笔金额从数百元至数万元不等。最大的一笔钱约11万,先被人连转到三家公司,到了一家名为妙资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的对公账户名下。

  南都记者昨天联系上妙资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一位李姓经理证实他们接到崔小姐和深圳警方的电话后,已经将该笔资金冻结,等待崔小姐提供进一步证据后,再作处理。

  数月前丢银行卡后办了永久挂失

  崔小姐回忆,7月30日,她在龙华华润万家购物时,钱包被人偷走,钱包内有身份证和银行卡。

  事发后她即打银行客服电话做了永久挂失。因她是河南籍,之后她向河南驻深办事处提出申请,补办了身份证。9月,她拿着新身份证到涉事的银行办了张新卡,卡内存有16万。

  崔小姐原以为,办理了挂失,不会再有什么闪失,不料还是出现了意外。她出示的手机短信显示,本月20日中午12时50分,她收到银行的短信提醒,提醒她客户号为4113……的网银服务被注销,手机银行服务被注销,本人名下所有账户的短信服务被注销。崔小姐说她人在杭州,收到短信后,一时没有细看。

  直到她21日从杭州回到深圳,第二天前往银行提款时,才发现9月份补办卡内的16万不翼而飞。此时她才明白20日中午收到的三条短信的意味:本人名下所有账户的短信服务功能被注销,手机银行服务被注销,意味着她的手机再也收不到任何转账信息,掩护了犯罪分子盗窃她账户中钱的行为;网银服务被注销,意味着她丢失那张卡的网银被注销,犯罪分子从而可以新开通一个网银,通过网银来操作她的新账户。

  南都记者致电福田警方获悉,目前警方正着手调查此案。

money.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A/html/2014-11/26/content_3350427.htm?div=-1 report 3600 16万元被分成多笔从网上转走在深圳经商的崔小姐今年7月被偷了身份证和银行卡,她挂失了银行卡账户,将钱转到新建账户内,但前两天,她新卡内的16万元钱被人从网上转走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