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投资宝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上帝 你见过这样赚快钱的VC吗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投资与理财
第1页 :3天不到 1021家企业伸出橄榄枝

  明星也VC

  投资与理财 冯伟杰

  任泉跟记者讲述起成立”StarVC”的初衷时说:“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年轻人是有很多机会的,但首先你一定要有梦,有梦你才敢去想,你敢想才敢去做。如果你只专注于每个月甚至是每年能赚多少钱,那么

你不是创业者!创业者必须有梦想!”

  “现在已经收到超过1000封寻求合作的邮件了。”记者采访任泉之后的第三天,从任泉口中获得了这样一个惊人的消息。

  2014年7月11日,几乎是一夜之间,无数个微信平台、网站论坛、媒体官方微博,都在转载同一篇名为《三位Star的VC计划》的文章,内容大致为“李冰冰、黄晓明、任泉通过互联网第一知识社群‘罗辑思维’,宣布涉足互联网创投圈,组建创办‘StarVC’,寻找中国有创新力的公司。3人准备了足够的诚意与资金,不仅做企业股东,还要为用户体验负责。”

  为了了解更多,就在“StarVC”发布后的第8个小时,《投资与理财》杂志记者对3位明星中的任泉,进行了独家专访。

  3天不到 1021家企业伸出橄榄枝

  任泉的工作室,对记者而言并不陌生,然而每次走进去,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第一次,他刚离开华谊兄弟,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同时抽出时间到长江商学院去念书。当时的他,虽然非常愉快地和记者打着招呼,却难掩眼角流露出的连日奔波带来的疲惫之态。第二次,他的办公室规模已经扩大了一倍,他本人也已经从长江商学院毕业。面对繁杂的事务,他不慌不忙,言谈举止轻松自如,也变得更爱运动、健身,状态和心境都达到了一定的境界。第三次,任泉跟李冰冰、黄晓明合伙成立了“热辣壹号”火锅店,生意十分火爆,并在短短半年的时间内,开设了分店。主要负责经营和管理的任泉则愈发优雅与从容,商业大咖气场十足。

  第四次,就是任泉、李冰冰和黄晓明的“StarVC”计划发布后。这时的任泉,已经应邀在《投资与理财》杂志撰写了多期专栏,记录自己对生活的种种感悟和想法,他那豁达的心态和朴实动人的文笔影响了一大批读者。也就是在这一次,身穿休闲T恤和短裤的任泉,变得比以往更加忙碌,以至于在接受访问的过程中,接二连三的各种事务通过微信、电话来打断他:明星朋友想要加入一起合伙的、熟人推荐创业项目的、公司负责人等着他签字的……在采访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黄晓明还打来电话,询问“StarVC”的最新进展。一位“StarVC”的负责人也走过来,向任泉汇报说:“现在是518封邮件了,都是寻求合作的创业计划书。”

  这种状况在之前的采访中从未出现,但记者十分清楚,在刚刚宣布“StarVC”计划之后,任泉要处理的事情实在太多,他也没有时间接受多家媒体的访问邀约,因为现在他实在太忙了,想找他合作的人都已经排起了长队。任泉告诉记者,他没有想到,短短不到8个小时,就收到518家企业要求合作的意向。说起自己的感受,任泉坦言:“我很兴奋,也很高兴,我和我的团队为了这个事,做了很多功课和努力,现在能得到这么多人的认可,很出乎意料。按照这个速度下去,3天内就会突破1000家,这使我有了前所未有的责任感。一开始我跟冰冰和晓明都是想慢慢来,比如第一年能跟5家企业合作就不错了,但现在来看远远不止,需求太大了。对于每一个看到我们的计划,并给我们投来资料的人,我都很感激他们,我也会更加认真地对待这个事情。”

  截至记者发稿,“StarVC”的3位明星老板已经公布了首批找他们寻求合作的1021家企业的名单,任泉说这是对企业的一种尊重,也展示了一种公开、透明的态度。记者从公布的名单中看到,圆通快递、韩都衣舍、果壳网、佳宜旅行等多家知名品牌也都向任泉他们伸出了“橄榄枝”。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0731/n402923599.shtml report 24553 3天不到1021家企业伸出橄榄枝明星也VC投资与理财冯伟杰任泉跟记者讲述起成立”StarVC”的初衷时说:“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年轻人是有很多机会的,但首先你一定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