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理财产品添益宝实测:中国电信派来打酱油的?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王莹
第1页 :一、揭开添益宝庐山真面目

  作为中国三大之一的中国电信终于受不了诱惑,出手了!

  中国电信再度为宝宝军团的发展壮大做出了卓越贡献,“添益宝”横空出世,作为首家运营商推出的宝宝产品,小T当然要一睹其风采。

  但是实测下来,小T发现,到“认证关”就卡壳了,进行不下去了。小T承认在涉及金钱时,谨慎、安全是第一要务,但是不能只顾第一要务而忽视客户体验这第二要务吧。

  一、揭开添益宝庐山真面目

  当发现有添益宝这么个物种存在时,小T没有盲目地去注册购买,而是现在“度娘”上攻略了一番,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嘛。

  添益宝是电信在宝宝时代跑马圈地的产物,强大的客户量、已有翼支付的便利让添益宝的到来显得那么自然。屌丝们都知道,余额宝让天弘基金红的发紫,那么添益宝的后台又是谁呢?度娘告诉我们,是民生银行直销银行的如意宝,“宝外之宝” ?那如意宝有是什么?

  度娘再次告诉我们,实际上对接的是民生加银和汇添富这两款货币基金。可见本质还是货基,且是号称年化收益率达5%-7%的货基。

  了解至此,小T来到添益宝主页面一探究竟,理财理财目的就是“赚钱”嘛,但是页面最上端年化收益率4.7360%这个大数字吸引了小T的注意力,咦?不是5%-7%吗?看来在宝宝军团呈现疲态的大环境下,添益宝也难逃一劫,没有任何异议地一头扎进了收益4时代。

【实测】添益宝:你是中国电信派来打酱油的吗?

  小T在官网上发现了从2014年4月10日到5月8日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曲线图,从图中不难发现,曾在4月22日添益宝到达过近期收益最高点,刚刚破5,为5.141%,

  连点7的影子都看不到。

  但是这是从4月10日开始的,没准之前到达过7呢,不能这样就给添益宝定罪,于是小T拿起了电话,拨通了翼支付的客服,得知添益宝正式推出的日期是3月29日。于是小T想让客服帮助查找从开通到现在最高收益率,但是客服GG说,我们只能查到当天的,并告诉了小T民生银行的客服,说具体收益可以咨询民生银行,ok,改拨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客服MM告诉小T我们只可以查到近七天的收益率,建议小T拨打挂钩产品,汇添富的电话,或者开通民生银行直销银行账户,小T石化了……

  同时小T还获得了一个重要信息,就是从度娘中获知的,添益宝挂钩两款货基,目前只有汇添富货基在售,翼支付的客服GG和民生银行的客服MM均表示没有收到相关上线民生银行加银货基通知。

  并给了小T汇添富的代码,但是小T惊奇地发现,两个人给的代码是不一样的!GG给出的代码是“0003302”而MM给出的是“0003330”,小T又石化了……

  另外,小T还想提醒各位热爱宝宝的投资者们,您想在添益宝又充值又消费的情况下,建议先充值后消费,因为收益会不一样。

  举个例子:

  如果您账户原有1000元,先充入50再消费50,那么您的账户利息是按1000元计算;但是如果您账户原有金额不变,改成先消费50再充值50那么账户利息就按950元计算了!而后充值的50元的收益会在第二天确认份额,第三天产生收益。

  当然,在这过程中小T还是发现了开通添益宝的两大利好,一方面理财收入可以抵消通信费,并且初次开通可以领到有效期为3个月的4GB流量,另一方面,客户无论是充值还是体现的额度均大幅提升,

  具体额度不再赘述,请客官看下图。
【实测】添益宝:你是中国电信派来打酱油的吗?

money.sohu.com true 第一财经日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0516/n399652271.shtml report 7640 一、揭开添益宝庐山真面目作为中国三大之一的中国电信终于受不了诱惑,出手了!中国电信再度为宝宝军团的发展壮大做出了卓越贡献,“添益宝”横空出世,作为首家运营商推出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