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投资宝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拥有"硬通货" 全球性通胀30年后帮你还清全部债

来源:华商网-钱经

  到能贷款的国家买房去

  文/特约作者 刘磊

  当国内作为融资和抵押载体的房产无法获得借贷而使资产规模增长的时候,选择可以得到海外银行融资和贷款,且可以创造正向现金流收入的不动产作为选择“硬通货”资产的不二标准。

  3周全国10

个城市《海外投资大讲堂》的巡回讲座,让我深刻体会到目前国内投资者所处的地产投资窘境:即使国内房市调控持续加码、前景扑朔迷离,依然无法阻挡地方城市“地王”频出、个别城市价格坚挺上涨的局面,而被动接受市场信息、缺乏独立判断的广大房产购买者及投资者,依旧“迷恋”于过去10年国内房产财富持续增长带给他们的心理慰藉。在这些人的眼里,房产依然是他们心目中抵御通货膨胀的“硬通货”。

  当下纸币滥发成灾,特别是自2013年2月9日以来,全球12个国家经历了16次降息,各国央行争相释放流动性,比拼谁的国家货币“更贱”,造成纸币的国际购买力不断降低,物价不断攀升,通胀也应运而生。

  当大家都把房子当作所谓“硬通货”投资,不考虑国家政策调控方向、利率变化、货币因素、房产供给和需求等,盲目把买房当作抵御通货膨胀工具的时候,实际上,房产的抵御通胀功用已大大降低,特别是在中国目前的自有房比例高达89%(据住建部披露的数据)、租售比600∶1严重超标、收入比15∶1超负荷、贷款利率与租金回报率严重背离的情况下,国人缺的恰恰不是房子本身,而是房子带给国民的财富安全感。

[1] [2] [3] [下一页]
money.sohu.com true 华商网-钱经 https://money.sohu.com/20130726/n382565985.shtml report 3749 到能贷款的国家买房去到能贷款的国家买房去文/特约作者刘磊当国内作为融资和抵押载体的房产无法获得借贷而使资产规模增长的时候,选择可以得到海外银行融资和贷款,且可以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