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银行活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星展银行推个人网上银行及借记卡夏季回馈活动

2012年06月19日10:18
来源:搜狐理财

   2012年6月18日-乐享丰富的夏日购物季,开启丰盛人生新旅程。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星展中国”)隆重推出“夏日激情,刷卡有礼”活动。凡在2012年6月15日至2012年9月15日期间,成功激活星展中国个人网银的客户,同时满足有效刷卡消费要求,即可赢取多重礼遇,更有机会享有星展银行总部所在地新加坡去之旅,感受狮城别样丰盛旅程。

  星展中国个人网银客户只需持关联借记卡持卡人只要于活动期间在餐厅、旅馆、百货公司、其他零售商店进行有效的刷卡消费,即可获得多重精彩礼遇,包括:

  一重刷卡礼:活动期间,有效刷卡消费累计满6笔,便可轻松收获刷卡好礼,哈根达斯冰淇淋单球电子兑换券1张。

  二重消费礼:活动期间,有效刷卡消费累计金额达人民币6,666元,便可尊享消费礼,哈根达斯心花怒放电子兑换券1张。

  三重惊喜礼:享受上述刷卡礼和消费礼的客户,还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有机会赢取三天两夜免费,新加坡丰盛之旅!

  客户在参与此次活动多重礼遇的同时,更能体验星展中国个人借记卡和网银所带来的多重优惠和便利。

   一卡三地行,零手续费畅行无阻全亚洲!

  凡持星展中国个人借记卡的客户,在中国大陆银联自动柜员机提款免手续费。此外,客户也可在中国香港及新加坡的星展银行自动柜员机免手续费提款。

   个人网银即刻体验,优享手续费全免!

  即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开通并使用星展中国个人网银,还可优享跨行转账(限中国大陆地区)手续费全免的优惠。

  星展中国于上个月推出的个人网上银行,支持Windows, Mac OS, Unix等全平台操作系统,星展中国是少数提供支持全平台操作系统的个人网银服务的银行之一。为提升客户体验,星展中国个人网银服务还提供个性化服务,包括自定提醒信息渠道、自行修改账户的昵称等,协助客户更省时、省力地在网上完成交易。星展中国个人网银服务还提供网银日历等小插件,贴心地让客户的每月交易一目了然。客户还能在网上自助变更基本资料、用户名、密码、邮寄地址、电子邮件与短信通知服务等。(来源:星展银行)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