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西汉志评论

澳亚时段砸盘!谨防黄金暴跌到来!

  猪流感的消息一触即发,导致全球股市均告下跌;美国股市周一走低,人们对猪流感的恐慌对运输、旅游等类股构成拖累,与此同时,科技类股结束了近期的连涨行情。不过市场在健康和银行压力测试相关担忧面前表现出来的弹性说明,优势已经由空方转移至多方,至少暂时是这样。

黄金市场并没有出现市场认同因为流感导致的避险情绪升温的走势,这种说法很可笑,至少很愚昧!再有不少投资者昨晚对于猪流感以及央行黄金储备的问题询问,是否助长黄金价格再冲千元大关,做空的更是哀声一片;从我们可以看到的消息上得知我国黄金储备自2003年以来增加近四分之三,目前已达到1054吨,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投资贵金属分别高达424.79亿元人民币和28.19亿元人民币,是否这些国有银行在为央行操盘的消息仅仅是推测,没有得到任何证实,但国有银行的黄金自营投资确不是什么稀罕的消息。最好还是搞清楚,这些相关联的效应再来恐慌,否则人云亦云会使得你更加的无助。

  外汇市场昨日更为惨烈,欧洲央行委员诺沃特称,若有必要欧洲央行准备使用量化宽松政策,言论发表之后,导致欧元盘中暴跌向下!对于高息货币以及商品货币昨日均没有幸免,长阴频现!同样影响的还有欧洲央行总裁特里谢上周日对该行可能的下一步举措做出暗示,称可能调降指标利率,但仅会再降25个基点。尽管一些央行委员表示利率已无处可降,但其他委员更倾向于降息至1%以下。无论欧洲央行怎么决定,由于它在应对危机上已经落后于美联储,使得市场对其信心不再,这将令欧元继续承压。那么种种的基本面情况对于美元均是利好推动,昨日盘中大涨100点,那么相比黄金价格昨日很侥幸没有奔向880-890美元……

  整体的趋势演变在60日均线位置止跌,上方暂时止步于我们昨日提到的918-920美元一线!900美元附近势必会造成多空双方的再次争夺,晚间一旦美国2月Case Shiller以及消费者信心指数出现短期利好,不排除价格直至考验900心理关口,其实说的很直白点,900美元很重要吗?我想这和910,890没什么区别,只是看的人多了,也就成了重要位置!只有5,10,30天的加权价格还算技术上可以参考的东西,外加比较靠谱的技术图形,比如前期的年线双底,这点同样对于散户朋友们重要关注,那些书本上的东西看看就可以了,没必要深入追究,再有那些指标公式外加咱们从来没见过的公式符合,就没必要废寝忘食的细算了,估计那些专业技术派人士都搞不清楚。

  905这个位置对于短线很重要,一旦出现盘口的动态下挫,不排除周内就会见到890美元附近,但从亚盘时段看预计价格有望出现瞬间的勃发,但力度不要高估,或许再度给了我们做空的机会,笔者认为900上方做空都完全可以,至少波段的利润可以吃到,在控制好仓位的情况下,再利用其他资金短线快跑已经越来越适合目前的大势了。我们在此依然对于本次上行看为简单的随即反弹走势,成不了大气候!至于850甚至更低现在看来还有些早,但对于强势美元以及基本面有望在第三季度全面相好的推测,无疑给了黄金价格承压的最好理由。

  早间看了财经日报的一篇名为“中国需求”推动黄金步入牛市的文章,说是文章其实细看和论坛发帖没什么区别,大致提到了一个内容,美元贬值撬动黄金上涨,这点至少可以暂时否定,从整体趋势看房市,销售虽然出现回暖,但整体复苏预计要到第三季度了,持续的低迷从经济轮回的角度看也不构成依据(以后时间充沛再谈)。

  截至我们发稿时价格,瞬间暴跌886.6美元!上面的内容就不更改了,我们之前的预期890美元已经见到,就连我自己都感到意外,感到屏幕瞬间晃了一下,原因何在?记得当初680美元时,悉尼和东京盘的交叉时段出现过一次这样的走势,还是砸盘明显。瞬间重回900关口证明这个位置对于多头依旧是不放弃的手法!逢高做空依旧是重点的重点!

  作者:西汉志投资研究中心 张晶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