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投资宝典

2009年你会买房吗? 教你三类购房稳赚理财法

  目前,楼市正处于走弱的行情之下,然而,即便如此,交易也并未完全停滞。 目前,仍然有部分购房者逆势而为,放弃观望毅然入市。

那么,当下究竟是哪些人在买房,支撑着楼市不大的成交量?业内人士分析,经历过市场波折且具备一定资金实力的改善型购房者;迫在眉睫不得不买房的准夫妇;以及一些需要养老的老人,是目前楼市交易的中坚力量。 那么,在如此淡市下,购房者该如何购房呢?

  购房类型一:富足型

  ◆购房关键词:置换、房源质量

  [故事]

  王先生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自己经营着一家与电缆相关行业的公司,公司经营稳定,每年盈利丰厚;家庭和睦,正在读小学三年纪的独子聪明伶俐,妻子也十分贤惠。

  王先生自小在郊区长大,在他的印象中,独门独栋的大房子是生活的必需,再好的公寓房也始终有些压抑。于是,在积累了一定财富之后,原本居住在肇嘉浜路衡园公寓的王先生决定首次购买别墅,在自住的同时,也兼带投资。

  这样的念头一起,王先生就行动起来。在多处看房几番比较之后,王先生终于在8月底购买了位于虹梅南路景联路上的万科燕南园的一套别墅。万科燕南园属于梅陇别墅板块,周边有虹山半岛月光流域好世麒麟园银都名墅等中高档别墅楼盘,别墅居住氛围浓郁,板块优势明显。目前联排别墅均价在每平方米1.8万-2万元左右。

  站在新家中的那一刻,王先生终于觉得生活 "十全十美"了。从公寓升级至联排别墅,王先生完成了人生首次购买别墅的置换。而在有朋友提起楼市后市走向的时候,王先生则付之一笑:自己在之前的买房过程中,已经经历了楼市两轮的涨跌,相比楼市的变化,还是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来得更加重要些。

  [点评]相信自己的眼光和判断

  楼市走弱,房价高企,受到影响最大的其实就是改善型的购房者。此时,能够保持原先购房计划的就是资金实力雄厚且具有一定魄力的购房者了。

  这类富足型购房者的特征十分鲜明。中原地产对于旗下代理一手别墅的购房者调查显示,目前购买东方庭院万科燕南园等别墅的购房者,有半数以上都是私营企业业主或者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年龄在40岁上下。他们绝大多数由公寓客户升级而来,且是首次购买别墅,购买意愿强烈,以自住为主兼带投资。

  为何会选择在这个时候购房?一方面这类人群具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另一方面也和他们的经历有关。他们大多在外打拼多年,见惯了大风大浪,对市场具有一定的判断力。对于楼市,他们都起码经历了两轮以上的起伏,自有一套独到的见解。相信自己对于后市的判断,追求具有品质的生活环境,促使他们在需求来临之时即时入市。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