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理财大计 > 春节理财七天乐 > 过年提示

银行推出多项节日金融服务 不忘个人理财

  东方网1月29日消息:昨天是大年初三,本市主要的银行营业网点陆续恢复正常营业,而ATM机更是一直24小时“备勤”。由于各大银行在节日期间推出了多项金融服务,使得不少市民休闲之余不忘个人理财。

  昨天在中行一网点,市民李先生正准备将节前从证券保证金账户里转出来的资金活期储蓄改为该行在春节前推出的7天通知存款。

  他告诉记者,自己春节前从证券保证金账户里取出了50万元闲散资金,转为了活期账户,按照7天的活期利息算就是500000×0.36%×7/360=35元,但是改为7天通知存款后所得利息就是500000×1.35%×7/360=131.25元,利息增加了2倍多。

  据记者了解,上海银行也在春节前推出了“利生利”,产品期限分别为1天和7天,起存5万元,复利计算,市民可以选择任何一家上海银行的网点随时存取,不再需要办理提前通知。

  此外,记者昨天还在上海银行的一些网点看到了前来咨询和购买理财产品的市民,春节假期期间推出的一些保本收益产品,比如“慧财”人民币点滴成金理财产品09602期、09603期以及“慧财”金鑫系列个人外汇理财产品09027期等,都是市民比较关注的。

  还有一些市民正在节日里过把“炒金”的瘾。节日期间,工行上海分行推出了个人实物黄金实盘大赛,只要是工行个人实物黄金成功注册的客户不需要报名,通过工行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柜面进行个人黄金实物交易,按参赛者进行的黄金交易量排名,评选出交易优胜奖和交易参与奖。

  此外,各大银行还为节日期间市民的各项金融业务提供了不少优惠。比如工行即日起电话银行汇款,普通客户可以享受柜面汇款手续9折的优惠,理财金账户享受5折优惠,农行也在春节期间推出“e转账”优惠活动,通过网上银行办理异地转账、漫游汇款等,可以享受柜面汇款手续费最低4折的优惠。

(责任编辑:聂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