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期货要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郑商所:扎实做好白糖期权风控工作

来源:搜狐理财
  • 手机看新闻

  在3月13日举行的白糖期权系列视频培训第五讲中,郑商所风控人员详细介绍了白糖期权风控业务要点,并提醒期货公司扎实做好白糖期权风险控制工作。

  本次视频培训,郑商所相关负责人从结算、限仓、套期保值等方面提示了风险。

  期权结算方面,应关注深度虚值期权卖方,避免行情剧烈波动时的市场结算风险。

  期权限仓方面,郑商所将综合衡量和控制客户的方向性风险,对非期货公司会员和客户所拥有的按单边计算的某月份期权合约投机持仓限额为200手,投机与套利之和不得超过相应投机持仓限仓标准的2倍。

  套期保值方面,郑商所初步考虑对投机、套利与套期保值持仓之和规定最大持仓数量,具体通知将于近期发布。

  郑商所相关负责人特别提示,客户在期权交易中应避免发生自成交、频繁报撤单、大额报撤单、实际控制关系账户合并持仓超限、盗码交易等异常交易行为,期权做市交易产生的频繁报撤单行为不作为异常交易行为。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313/n483191176.shtml report 499 在3月13日举行的白糖期权系列视频培训第五讲中,郑商所风控人员详细介绍了白糖期权风控业务要点,并提醒期货公司扎实做好白糖期权风险控制工作。本次视频培训,郑商所相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