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齐仲龙:黄金7连阳后先看回撤,1210下再择机多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知识给人重量,成就给人光彩,大多数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称重量。人生是一场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成功的关键在于相信自己有成功的能力,不要去看远方模糊的,而要做手边清楚的事。点滴间积累,坚持才能成就自己。

  黄金,本周初站上1200后延续上升,周初调整策略一路做多上来大幅获利,上周五晚间最后一次做空被止损后,本周就没有再参与过一次做空。周一及昨日连续在1203——1204一线做多大幅获利,本来是看好英国“硬脱欧”对黄金形成大幅利好而上升,但我们期望中的大幅上涨并未出现,加上日线7连阳,所以今天暂时就不再追多。

  从盘面走势看,隔夜黄金并未破高,昨日欧盘冲高后美盘弱势震荡,加上今日早盘也未能破高,所以今日回撤的可能性就比较大,那么今日的思路也首先是看回撤为主。盘面支撑主要集中在昨日回测低点1209——1210一线,这个位置尤为关键,今日做回撤的目标位也是看这个位置,若一旦跌破这个位置的支撑,则由涨势转弱修正或调整。所以多单只能在1209一线去守候。

  早盘不破高的情况下,依托昨日高点1218——1219一线先空看回撤,空单点位把控在1217附近入场,过低的点位就不要做了,我认为今天的行情总体波幅不会大,总体以修正为主,而且早盘高空之后,欧盘若持续回撤跌破了1210一线的支撑,那么反弹就继续空,一旦欧盘延续回撤,要做多就只能等美盘继续回撤到位后才能做多,对每天的盘面运行格局和节奏一定要把控好,赶不上节奏,越做越被动。

  白银方面,大幅拉升至17.2附近,也触及了12月14日的高点,短线放弃追多思路,大幅拉升后继续追高已经风险极大,而且自15.6低点上升至17,2一线,已达到1.6美金的涨幅,短线回撤调整的可能性很大,所以今日激进者直接空一次看回撤,做空位置就是17.15附近,止损17.3即可,回落目标后续则看至16.9——16.8附近。此单是短线博回撤思路,回落到位后切勿恋战。

  原油,昨日冲高至53.5附近后再度回撤,上方打压严重,短线继续走修正,日线图来看,价格进入以53.5为压制,52为短期支撑的小区间震荡运行,2月合约明天将全面交割,盘面走势比较反复,短线不建议参与,等待交割之后再做决断。

  黄金今日思路:

  #1: 1217——1216空一次,止损1220,目标看1210——1209一线。

  白银今日思路:

  #1: 17.15——17.18附近空,止损17.3,目标看16.9——16.8。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118/n479025977.shtml report 1179 知识给人重量,成就给人光彩,大多数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称重量。人生是一场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成功的关键在于相信自己有成功的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