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乾道金融发布“点道”策略组合 优化基民投资体验

来源:搜狐理财
  • 手机看新闻

  目前,国内已初步进入了普惠金融时代,投资者花上几千元便可以买到收益率较高的理财产品。但产品本身的同质化较为严重,距离定制化的普惠金融尚有很长的路要走。为此,乾道金融于近日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策略组合品牌——“点道”,并推出了两款策略组合产品——“低进高出”和“攻守兼备”。

  乾道金融总裁赵靖伟表示:现在大多数平台仍停留在向客户“销售”产品的层面,真正在为客户‘理财’的少之又少,本次推出的点道一期两款策略组合产品,将优化基民的投资体验,逐步实现“你不用懂,让我来!”的理财服务,帮助用户真正受惠于专业的力量。未来乾道金融还将快速推出点道二期和三期产品,并研发更多满足用户多样化投资需求的策略组合产品。

  据了解,“点道--低进高出”的核心策略是:低买高卖。大盘点位较低时买股基,随着点位的攀升,将股基转换为债基,帮助投资者从市场中获取明显超越市场平均值的中长期收益。“点道--攻守兼备”选取股基及债基各1只,初始配置各占50%,之后组合在运行过程中两者偏离原始配置的10%时,触发平衡机制,组合将调整为原有比例,适合有一定风险承担能力的投资者。

  济安金信副总经理王群航表示,“点道”一期两款产品的策略特点非常分明,为投资者解决了自己选基金的困难。未来,评级机构可以将各个基金组合的策略通过一些维度进行评价。华夏基金资产配置部高级副总裁周桓认为,目前中国大部分理财者亏钱的主要障碍在于投资理念和技术,组合的投资方式弥补了投资人的短板,可以实现灵活调仓和资产配置。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70107/n478032968.shtml report 854 目前,国内已初步进入了普惠金融时代,投资者花上几千元便可以买到收益率较高的理财产品。但产品本身的同质化较为严重,距离定制化的普惠金融尚有很长的路要走。为此,乾道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