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英镑贬值通胀预期上升 圣诞季更多英国人网购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受英镑贬值和通货膨胀预期上升等因素影响,今年圣诞季英国人消费更加精打细算,倾向于更少花钱和更多选择网上购物。数据显示,英国家庭今年圣诞平均消费780.28英镑,为2012年以来最低值。41%的受访者表示将礼品开销定在300英镑以下,网购所占比例从去年的25%升至41%。

  此外,中国产品物美价廉的传统优势依然明显,在一些高端市场开始展现较强竞争力。在卡姆登集市一名来自中国广东的店主表示,虽然今年圣诞季消费有所下降,但旗袍等有明显中国元素的服装很受欢迎,即使标价70英镑至80英镑仍有很多外国游客当作纪念品买下。(综合新华社)

money.sohu.com tru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money.sohu.com/20161227/n477021543.shtml report 643 受英镑贬值和通货膨胀预期上升等因素影响,今年圣诞季英国人消费更加精打细算,倾向于更少花钱和更多选择网上购物。数据显示,英国家庭今年圣诞平均消费780.28英镑,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