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新华保险与台湾新光人寿启动两岸理赔服务合作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华保险与台湾新光人寿启动两岸理赔服务合作
  本报讯 (唐洁 记者 杨雪)日前,新华保险与台湾新光人寿在台湾台北签署两岸理赔服务合作协议。此项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海峡两岸保险服务进一步深化,双方将正式陆续开展包括协助理赔申请、重大突发事件处理与慰问、保险事故访查等相关两岸理赔服务措施。

  据不完全统计:大陆赴台游客2015年达400万人,是2008年赴台游客的近14倍。而自2008年台湾开放大陆居民赴台以来,已有480名大陆游客在台湾发生旅游意外,其中又以游览车造成的298人死伤意外最多,包括273人受伤、25人死亡。

  新光人寿成立于1963年,目前员工数近万人、服务网点超过200处、有效保单数超过800万张,为台湾知名的保险公司之一。合作协议的签订,助力新华保险延伸对客户在境外的理赔服务。公司客户若在台湾遭遇重大事故,新光人寿将第一时间安排服务人员前往探视并提供协助,让客户能够安心接受治疗及照顾。

  同时,对于新光人寿的客户,在大陆旅游、工作、定居或求学等期间产生的保险理赔需求,也能享有新华保险在全国各省市1700余家分支机构全体同仁提供的专业、及时、贴心的服务。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61215/84352.shtml report 587 本报讯(唐洁记者杨雪)日前,新华保险与台湾新光人寿在台湾台北签署两岸理赔服务合作协议。此项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海峡两岸保险服务进一步深化,双方将正式陆续开展包括协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