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国数据强劲 黄金大幅下挫跌破1200关口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金大幅下挫跌破1200关口
  周三因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强劲,支撑加息预期,美元升至13年半的高位,现货黄金出现跳水行情,金价大幅下挫,跌破1200美元的关键支撑位,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185.20美元。

  周三市场上弥漫不利黄金的因素。首先是当日公布的当周失业申请救济人数为25.1万人,仍处于43年的低位;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暴增4.8%,远超预期。数据之强为12月份的加息送上强力证据。与此同时,当日公布的11月份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们大致同意加息动力在加强,多数委员认为相对较快的加息时机是合适的,部分委员认为加息应在12月进行,以维系美联储的信用。纪要总体显示,委员们对12月加息没有太大的异议。可以说12月份加息几乎就是板上钉钉。在议息会议前如此预期气氛下,黄金以及非美货币的集体下沉在所难免。但今后关键的是还要看联储启动加息之途是连贯持续还是断断续续,若是持续连贯不断加息,黄金今后之路恐难以看涨,其中即便有些不确定的政治风险因素发生,对黄金的支撑也只能是短暂而有限的。

  在周线级别图上,黄金已经回撤过50%斐波那契水位(1045~1375.15),大有继续向61.8%回撤线的1172逼近态势,如该支撑不保,1150也即将落在视野中。等待抄底的投资者们莫急于入市,至少在12月美联储议息会议召开前不做入多的操作部署。逢高继续看空似更为适宜,即便要抄底也适宜设在更低一些水位(1170~1150),博议息会议后利空释放完毕出现反弹的行情。王刚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11-25/348005.html report 723 周三因日内公布的美国数据强劲,支撑加息预期,美元升至13年半的高位,现货黄金出现跳水行情,金价大幅下挫,跌破1200美元的关键支撑位,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185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