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安信信托持股渤海人寿股权获批

来源:北京商报
  • 手机看新闻

  【摘要】 11月21日晚间,安信信托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获悉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保监会《关于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及修改章程的批复》,同意公司持有渤海人寿5亿股,占渤海人寿总股本的3.8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程维妙)11月21日晚间,安信信托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获悉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保监会《关于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及修改章程的批复》,同意公司持有渤海人寿5亿股,占渤海人寿总股本的3.85%。

  此前11月18日,渤海人寿宣布,公司已于11月17日收到保监会下发的《关于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及修改章程的批复》,渤海人寿注册资本由58亿元变更为130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成立时间尚不足两年的渤海人寿的第二轮增资,增资后,渤海金控仍持有渤海人寿20%股权,继续坐镇第一大股东位置。

  在本轮增资的同时,渤海人寿也引入了安信信托、山东如意两位新股东。2015年11月23日,安信信托公司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投资项目的议案》。

money.sohu.com true 北京商报 https://money.sohu.com/20161122/n473794876.shtml report 868 【摘要】11月21日晚间,安信信托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获悉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保监会《关于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及修改章程的批复》,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