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托公司募集资金的力度下滑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据用益信托数据统计,本周部分信托公司募集资金的力度有所下滑。成立市场略有降温,成立规模小幅度下降,但成立数量较上周有所增加。截至本周末,2016年9月共成立产品442款,募集资金965.23亿元。

  本周成立规模最大的产品:云南信托成立的“云锦2016年第一期租赁财产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融资规模20亿元,投资方式为证券投资,投向金融领域;融资规模最小的产品是五矿信托的“长利稳增4号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第二十七期)”融资规模仅1500万元,此项目投投向房地产领域。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011/n469951661.shtml report 381 据用益信托数据统计,本周部分信托公司募集资金的力度有所下滑。成立市场略有降温,成立规模小幅度下降,但成立数量较上周有所增加。截至本周末,2016年9月共成立产品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