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京蓝科技:牵手建信信托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1、京蓝科技与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于 2016 年 9 月 30 日共同签署了《京蓝建信产业基金合作框架协议》。

  2、本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充分抓住当前智慧生态领域 PPP 项目及股权投资项目蓬勃发展的有利时机。

  3、京蓝科技的一个特色就是总市值较小,不到50亿元。牵手建信信托有助于提升公司资产整合预期,对股价刺激正面,有助于股价再度走强。(山东神光金融研究所)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1011/n469951558.shtml report 333 1、京蓝科技与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于2016年9月30日共同签署了《京蓝建信产业基金合作框架协议》。2、本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充分抓住当前智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