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期货要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国际镍价触七周高位 菲律宾建议关停更多矿场

来源:汇通网FX678
  • 手机看新闻

  汇通网9月28日讯——周二(9月27日)国际镍价升至七周高位,因菲律宾政府以违反环保规定为由,建议关停更多矿场,投资人愈发担心供应收紧。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指标三个月期镍收高0.9%,报每吨10,630美元,稍早高见10,900美元。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指标三个月期镍收高0.9%,报每吨10,630美元,稍早高见10,900美元。

  菲律宾政府官员周二表示,该国再关停20个矿场,其中多数是镍矿,因其违反环境保护法规。至此,菲律宾已关停了30个矿场。根据去年的产量,被暂时关停的矿场产量占菲律宾镍矿石总产量的55.5%。菲律宾是全球最大的镍矿石供给国。

  花旗分析师David Wilson表示,“今天的关停矿场是个大消息,但我们还要等等看可能出现什么较长期影响。关停是否是永久的,他们是否有时间解决问题?一些矿场没有被告知问题何在,总的来说,他们一直都遵守法规的。”

  高盛分析师预计,约22.3万吨镍矿产出或全球11%的供应可能被关停。

  分析师也表示,对镍价的提振可能减弱,因市场意识到今年菲律宾镍矿石生产已经减少,和被印尼的镍铁所取代。

  三个月期铜收低1.1%,报4,787美元,部分因美元走强。三个月期铝收低0.5%,报1,651美元,三个月期锡持平,报每吨19,725美元。三个月期锌攀升1.3%,报每吨2,320美元。三个月期铅跳涨0.9%,报每吨1,966美元。

  LME三个月期镍小时图

国际镍价触及七周高位,菲律宾建议关停更多矿场
money.sohu.com true 汇通网FX678 https://money.sohu.com/20160928/n469306876.shtml report 956 汇通网9月28日讯——周二(9月27日)国际镍价升至七周高位,因菲律宾政府以违反环保规定为由,建议关停更多矿场,投资人愈发担心供应收紧。伦敦金属交易所(LME)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