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广发国开债指数基金正式成立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发国开债指数基金正式成立
  广发基金公告显示,广发中债7~10年期国开债指数基金于9月26日正式成立,首募规模为21亿元,这是市场上首只投资国开债指数的基金。

  数据显示,截至9月23日,7~10年期国开债指数最近一年和最近三年的累计收益率分别为7.59%和25.61%,明显高于中债国债总财富(7~10年)指数同期7.06%和21.45%的收益率,且长期收益优势更明显。

  据了解,广发中债7~10年期国开债指数基金费率是目前全市场债券指数基金中最低的,其管理费率和托管费率分别为0.25%和0.05%,而此前的最低标准分别为0.3%和0.1%。(方丽)

  作者:方丽
money.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880779.htm report 402 广发基金公告显示,广发中债7~10年期国开债指数基金于9月26日正式成立,首募规模为21亿元,这是市场上首只投资国开债指数的基金。数据显示,截至9月23日,7~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